鄭中基父接手EMI算舊帳 狀告Jolin推手

2008年11月29日蘋果日報

陳澤杉深諳媒體宣傳之道,但作風常引發爭議。

蔡依林(Jolin)預計明年初發片,有關她將投靠曾是她事業推手、現任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傳聞甚囂塵上。她遲未公布動向,前東家「金牌大風」音樂集團主席、也是藝人鄭中基父親鄭東漢,卻先對曾任EMI(「金牌大風」前身)董事總經理的陳澤杉提出告訴,理由是陳在任期間,多次簽署不利公司的文件、造成該公司損失,因而訴諸法律,追究陳的刑事責任。
陳澤杉深諳媒體宣傳之道,但作風常引發爭議,最著名的就是去年3月孫燕姿的「埃及事件」,被批炒作過頭;去年底周杰倫批陳「不是好東西」、愛買(唱片銷售)榜;最近他更捲入香港富商女友呂麗君與女助理甘比爭寵風波,被指是呂麗君公開聲明宣示主權的軍師,但遭他否認。
唱片圈盛傳,陳澤杉離開EMI其實是被鄭東漢發出停權通知,禁止他進辦公室與簽署任何文件,鄭東漢今年8月買下EMI,更名為「金牌大風」,業界則質疑接了一個燙手山芋,鄭東漢在演藝圈近40年形象正派,行事低調,對陳提告令人意外,該公司委任律師蔡玉玲昨則表示,案件已在偵查中,不便透露具體內容,但若不是陳澤杉造成「金牌大風」損失,該公司也不會提告。
昨記者致電陳澤杉,他一聽到是詢問被鄭東漢提告一事,便以「我在忙,待會再回應」為由急掛電話,顯然他已知此事,但之後再傳簡訊、打多次電話給他,皆未取得聯繫,故無法取得回應。
報導:吳禮強、彭素娟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