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感恩開唱 母親女友低調捧場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「康仔」蘇永康相隔1年再度來台開唱,昨晚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「So I Sing」演唱會,女友Anita愛相隨,昨天特別從香港飛來台北捧場,入場時一路緊緊攙扶康仔的母親入座。昨晚天氣寒冷,康仔感謝歌迷:「今天我感受到你們的溫暖!」好友許志安當佳賓,兩人合唱「甲乙丙丁」。

天冷票房冷 只有6成
或許是兩次開唱時間相隔太近,歌迷的期待沒那麼新鮮,加上演唱活動實在太多,昨晚歌迷人數只有近3千人,約6、7成的座位,讓原本就冷的空間,看起來更冷。連康仔自己都說:「今年下半年有太多選擇,你們選擇我,我衷心感謝!」

康仔演唱會花了上百萬治裝費,其中包括皮衣、皮草,不改他的華麗作風,有趣的是,台北天冷,包括康仔母親還有女友,昨晚身上穿戴的都有皮草,品味一致。

女友不說話 緊挽蘇母
前陣子康仔在香港開唱,連續3場女友都去捧場,他還唱了「Yes I Do」送給女友,不過昨晚Anita聽到媒體問她:「最想聽康仔唱哪首歌?」她回頭看了媒體記者,卻低調不說1句話。緊緊挽著蘇媽媽,即使康仔曾放話不想再結婚,但Anita和蘇母卻很像婆媳一般親密。

康仔演唱會上,有21人制的管絃樂隊,除了獻唱歌迷喜愛的「舊愛還是最美」、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」,他還選唱台灣歌手作品,把范逸臣的「I Believe」還有蘇打綠的「小情歌」唱出截然不同的味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