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0日在新竹做公益 大S會仔仔? 小S批胡扯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/11/29

大S和仔仔復合了嗎?網友拍到一名蒙面、戴口罩女子10月20日出現在仔仔下榻的大阪飯店大廳,即稱大仔破鏡重圓。小S翻開行程表,指大S當天跟她在新竹拍世界展望會的公益廣告,「真是胡謅,不能每個戴帽、蒙面的都當藝人吧!」大仔年初分手後,兩人漸行漸遠,10月F4合體在大阪開演唱會,言承旭的林志玲、朱孝天的林熙蕾都悄悄隱身人群捧場。事過月餘,再傳出大S為了避媒體,也曾以包頭、包臉的方式到了大阪,事實上,網友拍的照片完全失焦,根本看不出是誰,而女子染髮的模樣和一頭黑髮的大S完全不同。經查,同一時間大S和小S為了世界展望會的公益廣告,人在新竹實小,世展會、學校都證實此事。

大S說:「我有送花去,原因是吳建豪邀我,但我沒空,所以花籃署名給F4,並不是單單給仔仔。」仔仔在大阪演唱會時,大S在台慶祝32歲生日,他會後被問到此事,只淡淡回答:「我只記得我跟我媽的生日。」兩人復合說,完全空穴來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