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金缺金馬 憲哥自認最佳導演

聯合報 / 2008/11/29

第45屆金馬獎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」入圍名單,日前才因金城武國籍資格引起爭議,讓金馬獎大擺烏龍,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也直指他2年拍了4部電影,對台灣電影有貢獻,應該也有資格獲頒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」獎項。「我這幾年拍國片的數量,連朱延平都比不上,照理應該頒給我。」 台灣娛樂圈三金:金鐘、金馬和金曲,吳宗憲已經抱走兩項,目前口袋只差金馬獎的吳宗憲,昨天參加東風「王牌大明星」錄影時就表示:「有天一定會拿下金馬獎」。但話鋒一轉,提到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」獎項,吳宗憲認為自己的資格當之無愧,但最想獲得的獎項則是「最佳導演獎」。吳宗憲笑說:「雖然我跟梁朝偉感覺差不多,但如果頒最佳男主角獎給我,那就太『假掰』了。」 現場吳宗憲也爆小鐘的料說,之前他導「四大金釵之長生不老丹」時,光是小鐘一段狂笑的戲,就NG16次,花了吳宗憲400萬成本。而和吳宗憲搭檔主持的侯佩岑,因為吳宗憲反應快、自己鋪梗自己接,讓侯佩岑常被晾在一邊插不上話。昨天侯佩岑就說:「我當個有用的花瓶也OK啦。」 記者江祥綾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