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失控落淚 星光3班明全員弔唁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、王雨晴、宋志民/綜合報導 2008/11/14

星光3班成員與黎礎寧感情好,聽到消息都感震驚、痛心,也都表示黎少提私事,不清楚她的感情生活,而全員預計15日前往黎礎寧靈前致意,徐佳瑩計畫寫歌紀念好友。正在宣傳新專輯的黃靖倫13日在電台錄音,唱到張信哲的〈太想愛你〉,情緒失控,淚水潰堤,在哽咽中表示把這首歌送給好友黎礎寧。

黃靖倫與賴聖恩5日還與黎礎寧一起錄台視《百萬大歌星》,兩人都表示黎礎寧當天全無異狀,而黃靖倫8日接到黎礎寧電話,表示生病了,無法到簽唱會支持他,他當時沒多想,只提醒她注意身體,沒想到竟是兩人最後的通話。

蔡忠穎在第一時間接獲黎礎寧過世消息,難過到睡不著,想到兩人前兩天還通電話約見面,直掉眼淚說:「我完全感覺不出她的不對勁。」林芯儀與黎礎寧結識在Pub駐唱時期,接到噩耗,當場大哭,直說:「她外表總是很開心、很樂觀、很獨立,沒想到會做傻事。」台視《超級偶像》參賽選手謝俊奇也與黎礎寧有交情,但他低調回應:「我很久沒回台中,也沒過問她感情的事。」並表示不清楚黎是否有新男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