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聞訊猛Call礎寧盼接通 陶子回憶不安女王拿滿分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、陳于嬙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 2008/11/14

黎礎寧自殺,陶子震驚,張宇兩周前還遇到她,他說:「錯愕、難過,我希望遇到事情多想想身邊的人,再給自己一個機會!」陶子說:「這批小朋友都很有才華,前途一片看好,真的很可惜。比賽過程中,其他參賽者會因情緒落淚,但她很少哭,最多會說緊張、不安,所以我封她『不安女王』,有回她事前一直不安,結果上台拿滿分,大家都傻眼,我待產前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最後一集,她還來送我,看起來沒異狀。」兩周前,黎礎寧陪著爸爸上民視張宇《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》,完全看不出徵兆。人在廣州商演的A-Lin,得知消息也很錯愕,還立即狂打黎的手機,希望能接通。她表示,兩人上周還電話討論要合唱的單曲,短短幾天竟發生此憾事。

《星光》評審Roger則難過不解,他大嘆:「這個傻瓜,世界有這麼多愛她的人,有些事情是可以解決的,生命真的很重要。」最欣賞她低沉嗓音的評審黃小琥,得知消息後無比震驚,不解一個可以唱出這麼好歌聲的女生,怎麼可以被感情打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