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 大陸拍戲狀況特好 哈林閉關落淚

2008年11月14日爽報

「那些雜音、只會讓我知道,我要更強大。」

不倫衝擊
伊能靜和黃維德日前在北京十指緊扣爆不倫,重重打擊向來挺她的老公庾澄慶(哈林),他這兩天足不出戶,據傳他前晚忍不住落淚,伊能靜事發後在大陸無錫隔海對台灣友人崩潰痛哭後,馬上投入拍攝新戲《大瓷商》,該劇導演吳子牛說:「她狀況特好,哭戲一次就過。」絲毫沒影響進度。至截稿為止,伊能靜大陸手機都是關機。
她前天一早致電台灣好友哭訴委曲,講述因心軟導致難堪局面,並坦承婚姻早變質一事,但前晚近9時她又在部落格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nieyi-annieyi)發出聲明,指出「目前關於伊能靜對媒體做出回應的消息都不屬實,雙方將在討論後,一切回應將尊重庾澄慶先生並以他為準」,把問題丟回給哈林,哈林經紀人孟美瑛昨對此表示:「這件事我們不想再回應,請大家給他一點時間。」
知情人士透露,愛面子的哈林無法承受親密照片這個血淋淋的事實,除了悶到足不出戶之外,前晚難忍壓抑多時的悲痛,在家忍不住哭了出來,經紀人不置可否,僅說:「我沒跟他碰面,也不想再說。」
伊能靜在劇組完全沒異狀,前天清晨4時就起床梳化妝,晚上8時多才收工。她不久前才在部落格寫下:「那些雜音、只會讓我知道我要更強大。」當年外界越是不看好他們的戀情,她越要修成正果,無奈婚姻路坎坷,走不走得完還是未知數。
銀色夫妻婚姻變調成全民話題,奇摩新聞12日起也以「你認為伊能靜、庾澄慶的婚姻有挽救的必要嗎?」為題進行投票,有8成網友都認為沒必要,而她的部落格昨一天就衝破48萬人次,約有9成都在唾罵、少數人支持。
報導:葉婉如、葉文正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