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維德露面:造成困擾我很抱歉

聯合報 / 2008/11/14

黃維德和伊能靜日前在北京大街上演一幕大手包小手,婚外情曝光,也引爆伊能靜、「哈林」庾澄慶分居已久、數度協議離婚的震撼彈,對婚變伊哈兩人已暫不回應,沉默多日、行蹤成謎的黃維德昨天終於露面,表情嚴肅地說:「大家(指和伊)都是工作相互照顧關心的朋友,此事造成所有人困擾,深感抱歉。」 本報昨天下午接獲爆料,黃維德現身台北忠孝東路5段星巴克與友人喝咖啡,記者趕往現場,發現頭戴棒球帽的他,一身便裝和香港名導馬偉豪、經紀人好友余毓興正在商談拍片事宜,黃維德略顯消瘦,看到記者雖然驚訝,但仍平靜受訪,他表示:「現階段大家(指媒體和各界關注)都太複雜了,希望此事能儘快平息下來。」 以下是訪談記要: 問:事情發生至今,外界猜測紛紛,心情轉折可否陳述一下?答:(想了一下)一直以來我們是工作上的朋友,相互關心、照顧,此事造成很多人困擾,我很抱歉。

問:你女朋友小陸很生氣,到目前仍無法諒解你嗎?你們有當面談清楚嗎?會影響你們多年感情嗎?答:事情發生後我已經跟她解釋過了,她也明白了,我和她(伊)就是工作上的交集和照顧。

問:你對小陸說是伊能靜主動牽你手?事實如此嗎?和伊未來會如何?答:此事不重要。我希望不要再對任何人生活造成傷害。和她(伊)是好朋友關係。

問:大家都認為此事哈林被傷得最深,你覺得呢?答:到此為止吧,今後不再回應,對所有人造成困擾,我很抱歉。 好友經紀人余毓興表示:「外面傳來傳去,很多事不是真的,他們從台灣到大陸打拚,會格外照應,但都是工作上的事,今後阿德不再回應相關問題,希望一切到此為止。過幾天他回三國劇組、接下去要拍中央台大戲,明年拍電影還要出唱片,會非常的忙。」 被香港譽為青春派掌門人的導演馬偉豪,成名作有「我家有一隻河東獅」、「地下鐵」、「百分百感覺」等,他坦言:「我一直想和阿德合作,Samuel(余)陪我從香港來台灣找他,目前有兩部戲在籌備。」3人隨後以談公事為由,不再受訪,不久並一起離開咖啡廳。 記者粘嫦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