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遺憾未能分享金鐘 姊妹情深 夜悼瑋倫

2008年11月14日蘋果日報

「他們要我們注意安全,能力所及的才做。」

林依晨以《惡作劇2吻》奪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時,曾懊惱未在台上提及已逝好友許瑋倫,與她分享獎座,當時她就與鄭元暢(小綜)相約要在13日許瑋倫生日時去探望她,果真她說到做到,前晚在八大結束錄影後就直奔許家,在許瑋倫生日前1天陪著許家人吃飯,林依晨說:「我是跟小綜、丞琳相約,與許爸爸、許媽媽一起吃火鍋。」
林依晨跟小綜最近忙著宣傳《我的億萬麵包》,前天工作結束,妝髮還沒來得及處理乾淨,神情匆忙獨自搭著計程車來到許瑋倫大安路故居,她手上拖著大包小包行李和海報,走到許家門口對講機按電鈴,沒多久許家人便開門讓她進去,相處宛如家人般熟稔,後來許家有友人來訪,也見她幫忙開門,足見林依晨與許家十分熟稔。
怕觸景傷情,林依晨並未進入許瑋倫的房間,林依晨說:「我沒有進去瑋倫的房間,只有在餐廳,陪許爸爸、許媽媽吃飯,跟小綜、丞琳一起聊彼此近況。」許瑋倫的父母有愛女在拍戲途中出意禍身亡的憾事,席間,他們不斷叮嚀3人工作要小心,林依晨說:「他們要我們注意安全,能力所及的才做,不要勉強自己。」
最近林依晨忙著宣傳《我的億萬麵包》,接著又要拍八大《華麗的挑戰》,不過,她承諾日後一定會親自到福田妙國探望許瑋倫,跟好姊妹說說話。
報導:特勤組、張哲鳴、陳幼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