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譽市民馬如龍 爆余天曾嗆國片

聯合報 / 2008/11/14

馬如龍、沛小嵐夫妻「海角七號」爆紅後,仍熱心蘆洲市地方事務,參與多項晚會和公益活動,昨天獲頒榮譽市民,馬如龍忍不住爆料說:「我去年拍『海角』時,余天大哥打電話請我去幫他站台,我說在忙拍電影沒有空,他還嗆說:現在哪裡有人在拍國片?真還假?沒想到這部戲讓我人生七十又逢春。」 馬如龍演活個性鮮明的「代表主席」一角,穿著打扮引起模仿風潮,他個人也成了活動、代言及談話節目大熱門,太座沛小嵐昨天忍不住透露:「現在他最紅啦,很多節目只點名要他,代言也是,沒關係,我當他經紀人,他忙我也忙。」 去年接拍「海角七號」,幾乎沒有人看好,馬如龍坦言:「余天那時在拚選舉,叫我去幫忙站台,我說人在墾丁拍電影,他半信半疑:『哪有可能?什麼時機、還有電影在拍?』如果不是這部電影紅了,他一定以為我在唬弄他。」 沛小嵐透露她長年為蘆洲市扮觀世音,每逢觀世音誕辰時她都會吃素10天,「海角」女主角田中千繪看到她吃素就跟著一起吃,「日本人也拜觀世音,一起吃素,感覺很好。」馬如龍日前開金嗓唱歌引起迴響,沛小嵐證實:「尾牙、跨年很多場子都找他表演,還有廣告,之前是他怕我太累,現在相反,我擔心他過勞,都要幫他進補。」 記者粘嫦鈺、蘇健忠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