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她‧挺她‧相信她 哈林情何以堪

2008/11/14

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!」迎娶伊能靜(右圖,資料照)的那一刻,庾澄慶是立誓和伊人攜手到地老天荒罷,無奈伊能靜在北京牽了另一個男人的手,此情此景,這條路該如何走下去?

庾澄慶甘願當背後的男人

從交往到結婚,哈林不曾聽聞伊能靜的緋聞嗎?多年來他始終選擇相信她,緊緊握著伊人的手;圈內好友曾提醒他,他卻當場翻臉,只為捍衛伊人,久而久之朋友都不想自討沒趣,漸漸不說了,只在背地罵他「笨」!多年前哈林上電台現場節目受訪,有觀眾call in問他「你為什麼要跟伊能靜交往?」他毫不客氣回嗆「關你什麼事?」

哈林眼裡,伊能靜是個有事業心的小女人,需要他的保護,不能把她留在家中帶孩子,更要給她空間自在悠游,以發揮她的演藝長才;哈林尊重她的事業,甘願做伊「背後的男人」,半年前哈林的1位好友說,哈林認為伊能靜是很辛苦的在中國打拚事業,還常打電話叮嚀她不要太辛苦了。

伊能靜友人代訴委屈

這不禁聯想到張信哲唱過的經典歌曲「過火」,這麼唱著「…妳始終有千萬種理由,我一直都跟隨妳的感受,…以為妳有天會感動,關於流言,我裝作無動於衷。…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,讓你更寂寞,才會陷入感情漩渦…」

「伊黃牽手照」爆發,哈林堅強挺著,照常錄影工作,獨力面對媒體,但他最多只有一句「沒有分居,沒有離婚」,除此別無惡言;伊能靜則有各路友人代為出面幫她說委屈,甚至質疑哈林說的「沒有分居,沒有離婚」是何居心?哈林執意堅守的愛的防線,是否此時已徹底瓦解?

嘴巴會騙人,但真相不會騙人,這段婚姻的羅生門,終究會浮現真相,屆時會有人無法自圓其說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