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 震驚不安公主尋短 黃靖倫崩潰痛哭

2008年11月14日蘋果日報

「黎礎寧個性比較會緊張,容易給自己壓力。」

1984-2008《星光》殞落
星友同悼
黎礎寧前晚自殺身亡,消息傳出後,《超級星光大道》主持人陶晶瑩(陶子)和評審團,紛紛錯愕不捨,黃靖倫昨更崩潰失聲;陶子訝異說:「真的很震驚,一開始聽到還不相信,以為有人在開玩笑。」對外傳她為情自殺,陶子表示:「真的看不出來,節目上聽她提和勇壯的戀情,她說很多人都很支持鼓勵她。」
黎礎寧歌唱實力堅強,在《星光》渾厚的嗓音和性感演出,讓大家印象深刻,陶子之前曾幫她取外號叫「不安公主」,是否當時有察覺到異狀?她說:「黎礎寧個性比較會緊張,容易給自己壓力,年紀輕輕就結束生命,真的很可惜。」
評審袁惟仁也曾對黎礎寧歌聲讚賞有加,昨他人在大陸,得知後心情難過,一度說不出話,他連聲嘆氣說:「無法想像這種事會發生在小朋友身上,她還這麼年輕。」
已離開《星光》的前評審張宇,錯愕表示:「前陣子她才剛陪爸爸來參加我的民視節目比賽,一點都看不出徵兆,也覺得黎爸爸很開朗,小孩養這麼大,心血付出這麼多,卻選擇這樣的路,對黎爸爸一定打擊很大,不管發生什麼事,多想想身邊的人,應該再給自己1個機會。」
最近發片的黃靖倫,昨在Hit FM獻唱《太想愛你》給黎礎寧,忍不住崩潰失聲,他表示《星光》3的女生中,和黎礎寧的感情最好,林宥嘉、潘裕文等人,對她共同的印象是開朗、很會唱歌,對於她自殺的消息,同表震驚和遺憾。
報導:蔡妤閒、許晉榮、吳禮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