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主持》百萬請來鄭裕玲 黑人卯死了

聯合報 / 2008/11/14

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敲定是鄭裕玲和黑人,剛和呂方分手的鄭裕玲,以約100萬元的酬勞接掌主持棒,再再令今年金馬獎典禮備受矚目。

轉播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衛視電影台昨天公布主持人是鄭裕玲和黑人,理由是因為鄭裕玲曾以「星星月亮太陽」贏得金馬影后,今年主持過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,華語、粵語、英語流利;黑人去年主持金馬獎典禮表現優異,今年執導電影「態度」和電影淵源更深,兩人搭配充滿新意。

鄭裕玲日前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呂方分手,不過衛視電影台邀她點頭主持是在爆發分手新聞之前,衛視希望近期邀鄭裕玲來台先與台灣媒體見面,但還需要在敲定時間後,再問鄭裕玲來台是否不准媒體問有關感情問題等細節。

第4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2月6日在台中市中山堂舉行,因為南下工程、人員等費用都增加,衛視表示今年轉播典禮的製作費勢將超過去年的2000萬元;至於鄭裕玲的主持費,被估計至少破100萬元,但衛視堅持不肯透露。 記者葛大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