礎寧男友是不是圈內人 黎父哽咽 不願證實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14

記者佟振國、陳鳳麗/南投報導「假如可以的話,請大家記住黎礎寧漂亮的身影,若歌迷不嫌棄,就留著礎寧的歌聲,讓她繼續唱歌。」 黎礎寧父親黎孟修強忍悲傷,哽咽地說「感謝大家這些日子對礎寧的鼓勵及支持」。

感情受委屈 力撇勇壯據黎孟修透露,女兒選擇這種方式離開人世,感情的成分居多,黎礎寧多年前傳出曾與職棒洋將勇壯交往,但黎孟修一再澄清「兩人分手後很少連絡了,跟勇壯絕對無關」他說女兒另有交往中的男友,「礎寧在感情上受到相當大的委屈」,但這名男友是否為圈內人,他不願證實。 黎孟修透露,女兒在遺書中提到有自己嚴重的感情因素,這麼做對大家都好,並希望雙親保重身體,她要先走一步,其餘內容則不願多談。

黎多次為農糧署促銷農產黎父曾是農糧署員工,目前在林務局服務,農糧署多項促銷台灣農產品活動,黎礎寧都以員工眷屬身份參與,農糧署更一度想邀請她代言台灣農產品,埔里鎮農會也有意找她代言茭白筍,如今傳出自殺身亡消息,農糧署員工既惋惜又難過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