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大歌星護哈林 封殺伊的歌

中國時報 / 朱梅芳、劉宜/綜合報導 2008/11/14

伊能靜和黃維德在北京牽手情曝光,台北的庾澄慶陷入低潮,面對未來幾周他錄台視《百萬大歌星》,製作人薛聖棻說,確定暫時歌單中不會有伊能靜的歌,或是哈林寫給伊能靜等敏感歌曲,以免再度傷害他。

《百萬大歌星》封殺伊能靜的歌,但伊能靜在大陸工作一切照常,她打敗李冰冰、蔣勤勤(水靈)等大陸女星出任《大瓷商》女主角,工作人員透露,她對角色很投入,還會在現場改劇本,加入自己想法,看不出情緒受影響。

對傳出伊能靜在婚變後痛哭的說法,12日晚間,伊能靜在新浪部落格上發表聲明,指自己現在與未來不會做任何回應,如有打出她名義的發言也不屬實。這則聲明又引來網友一陣狂罵,留言暴增到2000封,反觀黃維德部落格,網友多是替他加油打氣,這場外遇風波,男女主角所受待遇大不同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