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礎寧難過情關 陶子不捨

記者牛姵葳、林佳宏/綜合報導

「超級星光大道」主持人陶晶瑩說,除了難過、震驚,更多的是不捨,「星光的孩子壓力都很大,林宥嘉也曾經崩潰痛哭」,陶晶瑩曾在節目中笑說黎礎寧是「不安女王」,但平常感覺她滿正面、積極,沒想到竟過不了情關。

星光戰友崩潰

和黎礎寧一同奮鬥的星光三班戰友難以接受這個事實,上週六黃靖倫辦簽唱會,黎礎寧因感冒不能到場支持,特別打電話向他致歉,黃靖倫沒想到這竟然是2人的最後一通電話。蔡忠穎前兩天才和黎礎寧通過電話,他在部落格寫「我不敢相信,接到電話我都崩潰大哭了」;星光四班參賽者梁一貞也在她的部落格寫下「不是說好一起唱下去的嗎?」滿是不捨。

和黎礎寧同組樂團、並分別擔任男女主唱的超偶2參賽者謝俊奇說,前晚他要上台駐唱前獲知消息,電話中聽到黎家人大喊「我們什麼都可以不要,妳快點回來」,他不禁痛哭失聲,當晚的演出也失常了,他說「礎寧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人,樂團的事,不論是設計logo,還是在團員吵架時當和事佬,她常一手包辦;我參賽迄今才了解壓力真的很大,但她卻從沒向我們訴苦過」

重播回憶美聲

中視及「超級星光大道」製作單位接獲消息,第一時間就趕往台中慰問,製作人安華沈重地說「礎寧是滿ㄍㄧㄥ的人,很意外發生這種事」今天播出的「超級星光大道」將重播黎礎寧演出的3分鐘片段,讓觀眾重溫她的亮眼表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