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 有眼不識百香果 靠青峰初體驗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14

記者陳慧玲/專訪 楊丞琳和蘇打綠主唱青峰,日前進行「第1次接觸」,以前楊丞琳把青峰幻想成「不食人間煙火」的創作者,沒想到首次見面,青峰就貼心挑選7樣水果為她調製健康營養的精力果汁,希望「lucky 7」能為丞琳帶來好運。拜青峰之賜,楊丞琳終於看到百香果的原貌,她自嘲說:「這是我第1次看到百香果本人耶,我好像井底之蛙!」青峰榨果汁 嚇壞楊丞琳創作歌曲充滿詩意的青峰,最近幫楊丞琳寫了「不良笑花」片尾曲「帶我走」,充滿層次感的抒情搖滾曲風,讓歌迷聽出楊丞琳的唱功,她很感謝青峰,親自帶著簽名CD,以及義大利麵食譜做為謝禮,青峰則調製精力果汁請她喝,補充元氣。看青峰打果汁,楊丞琳光是聽果汁機轉動聲都嚇得哇哇叫,頻問:「會炸開嗎?好怕刀片飛出來!」可愛教主讚美青峰漂亮第1次見到青峰,楊丞琳第1句讚美詞竟然是:「你長得好漂亮!」楊丞琳說,她特別去青峰的部落格留言感謝,「其實我不是會去別人園地留言的人,但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見到他,他像個藝術家,所以我提起最大勇氣去留言。」青峰說,在楊丞琳的可愛外表下,他看見她堅強又堅定的一面,他說自己有看「不良笑花」,讓楊丞琳很訝異。青峰說:「因為張懸超愛看,所以我們幾個好友會一起看。」這次見面,發現兩人有不少相似之處,青峰自認對食物潔癖,連水果都要用牙刷刷乾淨,楊丞琳則對環境潔癖,聊天時發現,他們的置衣間都整齊得像服飾店一般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