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城50歲前不婚 熊黛林再等7年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14

記者林佳宏/專訪「城城」郭富城感情世界神秘,繼鬆口認了女友熊黛林,他打算50歲前終結王老五身份,他今年43歲,若實現承諾,應該7年內完成終身大事!不是好男友 卻是好丈夫城城為了12月13、14日在台北小巨蛋的「舞林正傳」演唱會來台宣傳,被問到跟熊黛林的戀情,他坦承如今這年紀怎麼可能沒有談戀愛?多年來他對感情事低調,談到結婚倒是有很明確的「時間表」。

「算命的說,我目前的命格沒有夫妻宮,現在的我不是個好的男朋友,但未來我一定會是個好丈夫」他眼前將工作視為重心,夢想籌備音樂劇、當導演,城城說「等我把這2件事完成,我會找個女生,談1場轟轟烈烈的愛。」陷金融風暴 財產縮4成問他「結婚在不在人生規劃裡?」城城肯定地說「有!但放在最後!」結婚的事情看似遙遠,但城城斬釘截鐵說「不會超過50歲」全球陷入金融風暴,城城也身陷其中,他有基金、股票,但沒有連動債,並把跑車當藝術品投資,房地產則以自住為原則,名下有2戶,他跟媽媽各1戶,城城強調他是投資不是投機,這一波財富雖縮水40%,但「我的投資是5到10年,買了先不管,當做不存在」為了「舞林正傳」演唱會,城城投入全部精力,還特別戒掉煙癮,他原已戒煙10年,但幾年前拍攝電影「父子」,角色需要他煙不離手,沒想到拍完後,煙癮復發,他抽了半年多,去年年底開始「舞林正傳」演唱會,他驚覺演唱會要保持最佳狀態,毅然而然戒煙,而且徹底執行,他說「其實抽煙是種心理因素,把工作排得滿滿,自然就不會想碰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