礎寧亡 陶子震驚 黃靖倫獻唱淚崩

2008年11月14日爽報

黎礎寧自殺陶子震驚訝異,黃靖倫昨獻唱崩潰失聲,9日還為爸爸參賽加油,上月底播出《星光》,和學弟合唱留下最後身影。

星光殞落 本報訊
星光3班季軍黎礎寧不幸自殺消息傳出後,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工作人員、參賽者深感訝異、難過。正待產休養的主持人陶晶瑩(陶子)昨訝異說:「真的很震驚、看不出來,一開始還不相信。」評審袁惟仁難過得說不出話,嘆息道:「無法想像這種事會發生在小朋友身上,她還這麼年輕。」
黃靖倫在3班的女生群裡和黎感情最好,他昨在Hit FM獻唱《太想愛你》給亡友,卻忍不住崩潰失聲。學長林宥嘉、潘裕文聽到她自殺,也都覺得震驚與遺憾。
上周日(9日),黎礎寧爸爸黎孟修報名民視的《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》歌唱賽,她還現身加油,父女互相鼓勵畫面已成絕響。而上月26日她還以學姊身分,回《星光》與學弟合唱,也與歷屆「校友」歡送陶子待產,節目在上月31日播出,已成她最後登台表演身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