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約鬼鬼遲到 罰站吃火鍋

記者林丞偉、林忠政/台北報導

炎亞綸與鬼鬼因拍戲從冤家變好友,她昔日曾被拍與林宥嘉吃拉麵、看電影,如今男主角已換成了炎亞綸,日前鬼鬼與炎亞綸相約看電影,開演3分鐘炎亞綸才戴著墨鏡趕到現場,鬼鬼急忙催他進場看片,遲到的他一句話也不敢說,像做錯事的小孩嘟著嘴巴,摸黑入場。

電影散場後,炎亞綸與鬼鬼又到書店閒逛,鬼鬼不時還會關心炎亞綸說:「挑到你要的書了沒?」隨後2人搭計程車到大安路的「紗舞縭」吃晚餐,還找來小鬼與范瑋琪等友人當電燈泡作陪,菜才剛上,餓壞的炎亞綸就急得站著吃火鍋,讓眾人當場傻眼!

眾人席間還沒吃飽,就開始規劃續攤活動,先是鬼鬼發聲:「待會來唱KTV!」但范瑋琪聽到後,似乎意願不大,又讓鬼鬼打消念頭,接著又換小鬼向女工作人員開玩笑說:「待會找吳尊來喝酒好不好?」群女開心的直說:「好呀!」但小鬼立即又解High笑說:「怎麼可能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