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連莊 搭鄭裕玲主持金馬 范范開唱 張韶涵免錢助陣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、張士達/綜合報導 2008/11/14

范瑋琪(范范)公布22日台中演唱會嘉賓是師妹張韶涵,破除不合傳言,張韶涵為此推掉唱酬200多萬大陸商演,義務為師姊助陣,讓范范很感動,兩人13日練唱時還打趣說:「我們一見面就互扯頭髮,現在才戴帽子出來拍照啦!」而范范上周六開黑人保時捷休旅車去錄影,倒車離開時,撞上後方發財車,發財車沒事,黑人的保時捷板金凹陷,倒車雷達掉下來,連車燈玻璃也裂開,她急到飆髒話,趕快跟人在國外的黑人報告,沒想到黑人只關心車,不關心她!但她還是心懷愧疚,送上價值1萬8000元的新手機,但黑人的修車費至少2萬多,她笑說:「黑人還是虧!」黑人繼去年首度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後,今年也確定連莊,與前輩港星鄭裕玲一同主持第45屆金馬獎,頒獎典禮12月6日於台中中山堂舉行,衛視電影台(61頻道)從傍晚5點半現場直播星光大道,晚上7點全程實況轉播頒獎典禮。5項入圍的《一半海水,一半火焰》,則將在11月28日搶先上映,入圍準影后的女主角莫小奇也將於26日來台宣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