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礎寧情路坎坷 苦戀球星勇壯4年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14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「星光三班」黎礎寧自殺身亡,第一時間外界直接聯想可能是感情不順,並直指與職棒興農牛前多明尼加籍洋投勇壯4年多的異國戀有關,但據她好友透露,兩人早就分手,她自殺與勇壯無關。

為勇壯學西班牙文黎礎寧熱愛棒球,愛上當年在中華職棒的明星投手勇壯一點都不意外,當時勇壯不僅是興農牛當家投手,2005年更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多勝投手;英文名「Ivy」的黎礎寧,念的是台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系,卻為勇壯苦學西班牙文,3年前,她一度被外界誤解是導致勇壯離婚的第三者。

相差8歲父母反對與勇壯相戀時,黎礎寧還只是19歲大學生,隨著勇壯2005年離開興農牛返回多國,兩人僅賴越洋電話維繫感情,她曾說,因相差8歲,父母反對且遠隔兩地,兩人曾分手8個月,後來勇壯不放棄,對她祭出電話攻勢,才又復合。在她的網路相簿裡,還有2006年她遠渡重洋,到多明尼加萬里尋夫的甜蜜照片。

感情分合早已釋懷「超級星光大道」比賽期間,她曾透露和勇壯仍有聯絡,不過也坦承兩人分分合合,她早有分手準備,看來對這段感情相當釋懷。昨天她的中部好友也證實兩人早就分手,自殺應該真的跟勇壯沒有關係。

而黎礎寧前男友勇壯的台灣友人廖小姐,昨天也積極聯絡人在多明尼加的他,「雖然她們早就分手,但一定還是要告訴勇壯這件事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