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光》3 黎礎寧 為情燒炭亡

2008年11月14日蘋果日報

「我一定會調查清楚,幫礎寧討回公道。」

1984-2008《星光》殞落
芳華乍逝
剛滿24歲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3屆季軍黎礎寧,前晚因走不出情關、燒炭自殺,震驚各界!檢警昨赴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相驗遺體,確定無他殺嫌疑,黎父隨即將愛女遺體帶回南投埔里老家。外傳她尋短與感情重創有關,黎父悲憤表示,女兒感情上確實受到極大委曲,並揚言要替她討回公道!至於誰才是間接「膾子手」?黎父僅表示,不是外傳的前興農牛洋投勇壯,但暫不願透露女兒遺書內容。
她留有一封遺書給家人,但黎父昨僅透露,女兒自殺與感情因素有關,還語帶悲憤地說:「檢察官有他們專業的判斷(指無他殺嫌疑),但我們家屬也有自己的判斷。我一定會將始末調查清楚,幫礎寧討回公道。」
黎礎寧過去被爆曾為舊愛前職棒興農牛隊洋投勇壯遠走多明尼加,但黎父強調女兒男友不是勇壯,她目前有一個交往1年多男友,但黎父不願證實他是圈內或圈外人,僅表示家人都知道這個男友,但從未見過本人,近1星期來,她多次打電話給家人談到感情危機。

警方表示,前晚9時許曾接到消防局轉報,指台中旱溪西路一段56號旁的空地有女子燒炭自殺,警方派員前往,自殺女子當時已被送至中國附醫急救,現場馬自達轎車的後座車窗被打破,炭盆也拿出車外。經調查才知燒炭女子原是《星光》3的黎礎寧。
中國附醫急診室主任陳維恭表示,黎礎寧送達醫院時已無心跳呼吸,經施以心肺復甦術急救近1個小時,宣告無效。警方表示並未發現遺書,但留有筆記本,紀錄她的感情問題。
家人昨將遺體運回埔里老家,因她未婚又意外死亡,靈堂只能放在外面不能入大廳。近下午3時,姊姊黎敏慧望著妹妹遺體哭喊:「妹妹,下車,回家囉!」爸爸黎孟修則含淚向靈位鞠躬說:「礎寧,保佑大家平安。」到底她為誰輕生?黎爸指出遺書提到跟感情有關「或許這樣(自殺)對大家比較好,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,我要先走了」。黎礎寧告別式定於24日舉行。
報導:邱植培、許淑惠、陳方瑩、許晉榮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